Tramposo

会看私信(如果有人发的话)

原创词,文笔不好

贺:

恶意在心脏里肆意生长,

我围困于危楼之中放弃抵抗,

若我能让你铭记一生的只有死亡,

退后告别 任火舔上 又有何妨。

 

谢:

池水漫过发顶刺骨冰凉,

你眸中热度滚烫却将我灼伤,

交换双唇共享逼仄空间最后的氧,

上前紧拥 褪去心防 沉溺疯狂。

 

贺:

我本咥笑捉弄浅尝即止,

如今反倒沦陷其中为你而痴。

谢:

心脏热切跳动于缠绵之时,

仍只能咬牙故作冷漠样子。

 

合:

本应十指交迭共吟暮老的诗,

绝非在我身旁偏偏背道而驰,

唤你名字转身之后无言对视,

双唇颤抖似是说着道别的词。

 

 贺:

罪恶早已布下欺骗的网,

我禁锢于执念之中紧紧捆绑,

可我献出心脏交易得到致命的谎,

爱意赠我 疤痕创伤 被迫珍藏。

 

谢:

血色绽放妄图洗刷肮脏,

子弹划过任它穿透你的肩膀,

左眼泪光化为黑色玫瑰散发异香,

爱意赠你 背叛中伤 有多荒唐。

 

贺:

假装镇定实则虚张声势,

勉强把触碰接近的心思遏制。

谢:

你竟换上已然释怀的说辞,

将我姓名变成无关的文字。

 

合:

本应十指交迭共吟暮老的诗,

绝非在我身旁偏偏背道而驰,

唤你名字转身之后无言对视,

双唇颤抖似是说着道别的词。

 

(为了不那么虐加了这段)

所幸主角总紧拥于剧终之时,

剧情跌宕起伏便于用作谈资,

共同开始陌雨巷中崭新故事,

再吻一次左手腕上浪漫纹饰。

 

其实看了这么久,泪也掉了好多,然后突发奇想写了这个

自己感觉不是很烂,还能看

欢迎大佬评价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ramposo | Powered by LOFTER